Profile Photo
杂食者。堆积一些原创和同人。
同人常常冷逆,洁癖慎fo哟
感谢每一个点进这个页面的朋友。
(●´ω`●)φ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loise1994
  1. yue ma
  2. share
  3. 归档
Yiruma – Love Me
Album Art
Love Me - Yiruma

风铃姑娘非常喜爱蝉声。

 

蝉声一起,卖冰棍的老伯就会推着板车四处吆喝。等那沙哑的吆喝声传进她家种满花草的小院时,夏天就到了。

 

她一边呼吸新鲜空气,一边慵懒地伸着懒腰。“叮铃”一声,趴在台阶上的猫儿就弓起身子躲进了草丛。竹凳上摇着小扇的女主人咯咯地笑了,白色的头发落上了高高驼起的背,又掉进木地板的缝隙之中。

 

可她对这些一点儿也不关心。

 

她只在乎飘着几丝儿淡云的天空,和那落进花园里就变成闪烁斑点的阳光。她只爱自己白白的裙摆,在微风的抚慰下撩动成自由的浮藻。

 

喘着粗气的老风扇僵硬地摆动着他的脑袋,只要轻轻在上面拍上一拍,就会掉下许多灰尘。

 

风铃姑娘嫌弃地捂着小脸,努着嘴问:“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?”

 

老风扇呼啦呼啦地摇着头,他已经老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

每个夏天,风铃姑娘都在老风扇的面前自在地跳舞、歌唱。而老风扇呢,只能凝望着高高在上的风铃姑娘,用柔和的风儿为她打好节拍。

 

早在他还称得上年轻的时候,美丽的风铃姑娘就已经在他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。

 

只是许多年过去了,他变得又脏又老,就连最简单的赞美也无法说得出口。

 


 

终于有一天,伴随着风铃姑娘逐渐微弱下去的歌声,老风扇被新来的主人封进了密不透风的纸箱里,再也没有了呼吸。

 

风铃姑娘愣愣地用短暂的沉默和老风扇告别,她想,这并不是一件会令她难过的事情啊。

 

只是后来,每当她凝望蓝天的时候,要是忽然吹来一阵微风,她都会想:会不会是那个沉默的家伙回来了呢?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46)